pressurepoint

what's the thing that matters?

【幻铁】【微贾尼】Vision's doubt

首先说明一下,其实是悄悄用了白可可大大的Vision还是会忍不住去触碰Tony的梗哦-w-起码我是想着它的_(:з」∠)_尽管写得并不符)   OOC和文笔渣请轻拍窝……

正文

Vision总是被一种莫名的力量驱使,使他想要静静地看着Tony Stark。

他时不时会出现在Tony的实验室里,在他让Dummy递来第三杯咖啡后,出现在他身后,看着他。通常他站在较远处,看着Tony的手臂时不时抬起,又保持静止,头微微低下。他有时会不自觉地靠近些,然后在Tony准备侧头时侧身消失。

有时是在黎明,这时Tony才刚陷入深度睡眠。而他漂浮在离Tony的床不远处,也是那样静静地看着他。这时可以看到Tony的侧脸,微微俯视的角度看着他的胸腔一起一伏,这感觉让Vision感到熟悉得可疑。他通常在Tony第二次翻身时离去。

他对自己这样的不自主的行为感到困惑,而这又只是驱使着他愈发想要继续。

终于在一个深夜,他看着Tony喝了一口咖啡,然后开口:“Vision.”

他第一反映是要退身穿过玻璃消失,但是他没有。

“Stark.”

他看着Tony转过身来,看着他。他的眼眶似乎很干涩,眼球上有很多红血丝,眼底有些发暗,显然是睡眠严重不足……天啊我为什么在关注这些。他想道。

Tony眨了一下眼睛,眼球的酸痛便一下子涌上来。他垂下目光,闭了闭眼。

“我知道你最近一直都在。”Tony顿了一会儿,有些吃力似的吐出一口气,“我认为你有事情要和我谈?”

“Nothing.”只是看着你。他发现很难将目光从那一双正盯着自己的眼睛上离开,他忍不住更认真的看着它们,像摄像头锁定对焦一样。

他看到那双眉头也开始微微皱起,想了想,还是将这一切的起因告诉他:“我有一些困扰。”

Tony双手向后撑住了实验台面,换了个更轻松的姿势等待着他的开口。

“我总是想要(want)看着你,这像是一种本能。而驱使我做这些的力量来自于我的核心,散布在那里的每一处,就像……和它是一体一样。”

“更令我不解的是,每当我随着它这样做时,会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”

就像我以前一直在这样做一样。

“并且有时……有时来自更深层次的欲望,使我想要实体触碰你。但那股力量对这一点十分的……刻意压制。”

就像现在。他感觉那股力量将想要触碰的欲望压制下去,但它又浮起来。

Tony握住桌边的手指骨节已然发白,他看到Vision暗色的瞳孔周围泛起了亮橙色的光。

END

莫名其妙的小短结束惹_(:з」∠)_写完我突然想起来:我不是贾尼党吗!!噢漏

我造幻总非老贾辣,可能写得有点模糊了,请轻轻的打我_(:з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25)